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量:10474

3月28日下午,智能制造第三党支部在知行楼51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玉杰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按照学校和党总支的部署,向党员们通报党支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对全体党员提出本年度党员学习活动的明确具体措施和计划完成时限。

随后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集中学习董事长《坚持改革创新 积极担当作为 狠抓工作落实 促进学校发展再上新水平再创新局面》的讲话文件,通过董事长对学校新阶段工作的分析及对中层干部的工作要求,党员们围绕自身工作展开交流,明确工作及自身发展目标。作为教师党员,工作上要起到带头作用,挑战性工作要勇于担当,“争着干”、“比着干”,树立大局意识,工作上凡事落细、落小、落实。新学期新气象,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在党总支的带领下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智能制造学院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