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服务师生 快乐自己
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量:10978

  为了帮助我校师生解决小家电中存在的问题,智能制造学院志愿者协会联合科技创新协会,机电产品创新协会共同在青岛黄海学院移动营业厅前空地举行了走进校园快乐星期三’”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智能制造学院的志愿者便与科创,机创社团组成的志愿者们在凯地园前空地等待着同学和老师们。青协的志愿者们认真记录,并组织会场的维修次序。而科创与机创的志愿者检查问题,仔细询问电器存在的问题,并尽最大努力维修。整个活动中,志愿者们提供的服务热情周到,解决了许多家电家电存在的问题,消除了很多家电隐患。许多围观的同学他们表示了对这种活动的赞扬,并希望能多有此类的志愿活动。活动结束,许多志愿者表示在志愿维修团的工作中受益匪浅,用实践检验科自己所学,真正的做到了“知行合一”

  本次活动不仅为老师和同学免费维修了各种电器,而且还增进了协会成员之间的友谊,提高了志愿者们动手维修操作的能力,同时展现了我校学子“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此,我们衷心的祝愿此类活动越办越好,也希望我们的这种精神能够传扬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