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海外就业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量:3736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给学生搭建海外就业平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学院418日下午在知行楼322多媒体教室举办海外就业专场报告会。

日本海外人才支援事业部小野丰部长、项目经理高桥里加、青岛分公司总监张磊、继续教育中心主任薛海勤、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孙丰鑫以及2016级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薛主任首先介绍了学校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情况;其次,高桥里加经理重点介绍了日本的工作环境、生活等情况;随后,小野丰部长介绍了UT技术、UT的特征;然后,张总监对本次的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包括报名、应聘、面试、工作内容、薪资待遇、日语学习等方面;最后,孙院长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勉励学生开阔视野、合理定位,找到满意的工作。

本次报告会,开阔了学生视野,加深了学生对国际交流与合作的了解,学院将继续努力,搭建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深化交流与合作,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