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量:10868

5月6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孙丰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孙丰鑫书记全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传达学习,带领各支部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理解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深刻感知五四精神的实践要求,不断提升学习效果,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孙丰鑫书记强调要牢牢把握以下三点:

一是“一个准确”,就是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深刻领会新时代青年特别是青年干部的担当使命;二是“三个结合”,就是要将大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刘常青董事长在学期初所做《坚持改革创新 积极担当作为 狠抓工作落实 促进学校发展再上新水平再创新局面》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系统全面地进行学习;三是“三个重点”,就是要切实将大会精神在推动当前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组织改革发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三个重点方面突显出来,确保将大会精神贯穿于党组织工作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