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党员示范岗公益活动小组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量:10974

2019年5月14日下午四点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在4号教学楼开展打扫卫生公益活动,此次活动为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师生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起到了一个良好的促进作用。

 

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增顺组织。活动前,将入党积极分子分成五组,由党员同志分别带领打扫各自分工的区域。活动中,每位积极分子拿上扫帚、拖把和抹布,认真清扫走廊地面,仔细擦拭墙壁、护栏和门窗以及各个卫生死角,他们热情高涨,团结协作,井然有序的把教学楼的卫生打扫得干干净净。

 

此次校内实践活动不仅改善了全体师生日常的教学环境,增强了我院党员积极分子的凝聚力和协作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充分体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相信我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我们学生党支部的带领下,一定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