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携手共赢,我院与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开启合作共建之路
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量:4184

516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与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合作签约仪式暨人才互聘仪式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马国清及随行专家学者、青岛黄海学院校长王渊明副校长梁忠环、校长助理兼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刘纪新、科研服务部副部长姜宝华、智能制造学院主要领导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长助理刘纪新主持。

签约仪式上,学校副校长梁忠环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和特色发展等情况。随后,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马国清介绍了烟台大学的发展及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的师资、人才培养、科研、学科竞赛等情况。经交流协商,双方达成一致合作意见:今后将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长期、密切、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双方均表示,要坚持“以合作促共赢,以交流促提升”的发展思路,加大合作的力度,共同创造良好局面。

合作签约仪式之后,双方举行了人才互聘仪式。我校聘请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马国清、石运序、于涛、李宝顺为特聘教授,校长王渊明为特聘教授颁发了聘书。我校姜宝华、陈玉杰、曾实现、刘培学、王海艳等5名教师被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聘为兼职硕士生导师,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马国清为受聘导师颁发了聘书。

青岛黄海学院王校长给烟台大学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聘书

烟台大学马院长给我校教师颁发兼职硕士生导师聘书

近年来,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促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我校不断推进“开放办学、对口交流、就近学习”的战略合作目标。此次交流合作,开创了我校校际合作的良好局面,为校际深度合作机制的建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