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量:3067

5月20日,智能制造学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动员会议。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孙丰鑫、团总支书记、就业创业负责人、全体辅导员、部分教研室主任、拟带队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老师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是在前期对学院7个工作室动员基础上的进一步全院深化总动员。


孙院长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工作是近几年来,从中央到地方教育部门都十分重视的一项竞赛活动,广泛发动全院师生积极参加该项竞赛是当前学院竞赛方向的重点工作,各系、教务、学工三条线要有机统一、全面合作,要做到“高度重视、全员参与、认真准备”,确保做好此次竞赛工作。

刘培学老师针对竞赛学校总体部署、三个赛道(高教主赛道、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国际赛道)的区别与联系、智能制造学院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解释与传达,全体参会人员就“赛程安排”以及“参赛范围”进行了讨论。通过本次动员及明确目标,智能制造学院将确保全院参与学生数不低于学院在校生人数的15%,尽量提高到20%以上,在“高教主赛道”之外,也利用好“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以及“国际赛道”,争取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