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量:11092

 6月27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知行楼517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和党中央要求。会上还分别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等各级领导同志在山东省、青岛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按照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要求,对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丰鑫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孙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各个党支部、党小组,包括入党积极分子在内,都要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主题教育的总定位、总遵循、总航标,确保主题教育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孙书记还强调,开展主题教育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创造性开展工作,解决实质问题。要力戒形式主义,狠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帮助解决好师生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好党员干部的示范作用,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倡导清清爽爽的同事关系、师生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