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烟台大学研究生来了,智能制造学院正式启动 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3浏览量:3613

2019年7月1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与烟台大学机电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对接会成功举行。会议由曹爱霞副院长主持,烟台大学李宝顺教授带领6名研究生到会,我校校长助理、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刘纪新、科研服务部副部长姜宝华及张平等兼职硕士生导师出席会议。

 

刘纪新校长助理向烟台大学师生介绍了青岛黄海学院的发展历程、智能制造学院基本情况与发展前景及硕士生导师的科研工作情况,李宝顺教授介绍了几位研究生在烟台大学先进制造与控制省级重点实验室的工作情况及本期联合培养的2名学生的学习情况。学生代表冯彦睿做了表态发言,我校张平博士作为导师代表发言,表示导师队伍会为两校的硕士生联合培养工作交上满意答卷。两名硕士生岳修杰、闫东即日起将在我校进行全日制培养。

 联合培养是一种复合型人才培养的教育模式,能够使研究生具有创新思维和多元化视角,智能制造学院将以本次工作为契机,在校校联合、校企联合的协同育人工作中稳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