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教育装备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量:3245

2019年10月14日上午,学院教师代表(含专业带头人、系主任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共计11人参加2019年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展示、交流、合作、发展”为主旨的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9年10月12-14日在青岛西海岸中铁世博城举办,教装展被誉为教育装备市场的风向标,连续五次被商务部评为全国行业品牌展会金手指奖,被列入商务部国家重点引导、支持展会。

中国教育部领导田淑兰,山东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培吉,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兼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等全国教育界领导及教育行业大咖齐聚中铁世博城,通过各种论坛及峰会,为大家解读了中国教育的未来趋势及发展。

参会的教师代表们分别参观了智能教育与智慧教室、海尔智能机器人、人工智能实验室、VR特色教室、可编程教育机器人、希沃交互智能录播、希沃易课堂、VR-3D智慧教室、电学物理实验室等各大公司展示的教学装备和产品,并与部分公司技术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

此次展会专业性强,参会企业层次高。通过此次展会,教师们了解很多前沿的教学装备和产品,参会老师纷纷表示,对于今后的专业建设和实验室建设都具备一定的引领、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