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电信工程系到青岛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量:3627

20191024日下午,学院电信工程系主任刘娜、郭海燕博士、马秋环老师以及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部分学生到青岛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洽调研并谈校企合作事宜。

首先,东软睿道的赵总给我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情况,让老师同学对东软睿道有了全面的了解。随后,刘主任将我系目前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主要从毕业实习、双导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学生大赛、横向课题、师资培训和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这几方面跟赵总进行了合作方式的探讨,以期达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对此,赵总对我们的1516周的毕业实习非常欢迎,并愿意接受我们16级毕业生的毕业实习,校企合作负责人王主任跟我们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毕业实习的内容、毕业设计的选题以及学生编程大赛的相关事宜。

接下来,郭博士就目前的科研团队以及学生的情况跟赵总和技术人员就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企业人员表示非常愿意在此方面给予相关的技术支持。

最后在赵总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16电信的学生与其他高校正在实习实训的同学进行了交流,并向企业咨询了关于实习和软件的发展趋势等问题,学生一致感觉收获很大,对接下来的实习充满期待,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学校企业提供的宝贵资源,迈好踏入社会前的最后一步,给自己的毕业季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