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机电工程系举行2019级BC类新生入学 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量:3996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清新的面孔注入校园,带来一股新鲜的气息。他们成熟稳重、做事干练,他们信念坚定有理想有抱负;他们求知若渴,深知学习的重要性;他们是学生,是朋友,也是我们的老师;为尽快的进行角色转变,让新生融入大学生活,增进新生对所学专业的深入全面了解,10月27日,机电工程系进行2019级机电一体化技术BC类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讲座。

 

曹传剑老师从专业概况及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教师团队、实验条件、学生风采、国家政策文件学习、学生手册、新生寄语等八个方面展开,对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进行详细介绍,使BC类新生了解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的发展趋势及就业前景。

 

通过本次入学专业教育讲座,使2019级机电一体化技术BC类新生对自己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强化了专业意识、培养了专业兴趣,为今后学好专业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