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举办赴日高质量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量:3634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搭建海外就业平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智能制造学院于10月30日下午在知行楼301会议室举办赴日高质量就业座谈会。青岛国合有限公司总监张磊、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孙丰鑫以及2017级有意向赴日就业的34名学生参加了座谈会,孙丰鑫副院长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孙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情况,分享了学院2016级专科生赴日就业的情况和2016级本科生学习日语的情况;随后,张磊总监对本次的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介绍了日本的工作环境、生活等情况,介绍了UT技术、UT的特征以及报名、应聘、面试、工作内容、薪资待遇、日语学习等内容;最后,有意向的学生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张总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座谈会,学生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加深了学生对赴日合作项目的了解,学院将继续跟进,进一步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