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电气工程系召开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量:4092

    2019年11月1日下午4点,电气工程系在知行楼301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会议由电气工程系主任陈玉杰主持,教师冯飞、刘树美、宋森森及2016、2017、2018、20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代表和2019级机器人工程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陈玉杰主任介绍了与会老师和本次师生座谈会的目的,此次座谈会主要查找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同学们对本系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采取即问即答的方式进行,同学们反馈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课堂教学、学生考证、考研学习、课程安排、毕业实习等方面。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疑惑,与会老师能够解答的现场都做了详细的解答,对现场解答不了的问题,各位老师做了相应记录,会后会反馈给相应老师或负责人,并承诺与会学生代表,将问题落实后会尽快给出答复。
本次座谈会了解了学生的需求与困惑,在今后的工作中系部会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查找问题与工作整改相结合,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为目的,充分贯彻落实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服务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