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船舶工程系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量:4097

2019年11月1日下午16:00-17:20,船舶工程系在知行楼517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会议由船舶工程系主任杜友威支持,2016、2017、2018、2019级船舶与海洋工程以及2018、2019级船舶工程技术等专业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杜友威主任给班级代表介绍了船舶类本专科专业的基本情况,包括专业建设、实验室条件、专业特色、专业发展和毕业生就业等,随后介绍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会议流程。
    然后是学生代表发言环节,各位学生代表就有关教师课堂教学、学生学习状态等各个方面提出问题。杜友威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并做好相关记录,对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及时的反馈。学生提出的问题主要有:部分课程学习难度问题,考研的晚上作息时间是否可以延迟问题,毕业实习相关问题,在校生职业资格证考取问题;线上线下课程学习问题等,针对学生座谈会提出的问题,杜老师进行了相应的详细解答,并将有关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负责人和任课教师,制定相应解决措施,及时解决。
    本次会议了解了学生学习动态,解答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上的一些困惑,为船舶工程系乃至学院的发展提供了非常宝贵的意见,同时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营造了较好的学习氛围;针对此次座谈会学生提出的问题,我们也会在船舶专业师生交流群里对处理情况进行及时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