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车辆工程系举行期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量:4370

为了充分了解教学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加强教学信息反馈,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根据智能制造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方案安排,11月6日下午,车辆工程教研室在知行楼517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参与座谈会的有车辆工程系谢建新老师、刘子萌老师以及班级学生代表。

座谈会议伊始,各年级学生代表按顺序积极地向老师报告了自己班级的学习状况,围绕教师课堂教学、教学设施、学风建设等方面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表示我系任职教师认真负责,爱岗敬业,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较高,教学效果较好。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各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都认真地思考与讨论,然后给予了更加成熟的建议。同时也反映了存在的一些问题:个别教师讲课跨度太大,实验课教学缺乏实物对比,缺少与学生的有效互动,课堂气氛较沉闷,专科基础差异等问题。

与会老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谢建新老师和刘子萌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安排相关责任人进行落实,对于不能解决的问题,学院准备上报学校进行审批。

通过此次座谈会,在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的同时,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反映教学问题的平台,更有利于我系为学生及时有效的解决学习方面的问题,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为今后更好地推动学风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