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举办超星网络教学一平三端平台使用专题培训助力混合式金课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量:4488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助力混合式金课建设。11月14日下午,我院邀请超星公司培训人员王彩玲老师在知行楼301教室举办超星网络教学一平三端平台使用专题培训。我院65名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会由教学院长曹爱霞主持。

图1教学院长曹爱霞主持超星网络教学一平三端平台使用培训

超星公司技术培训王老师详细讲解了超星网络教学平台和移动学习系统(学习通)的主要功能和使用方法。师生用户通过网络教学门户访问、在线获取教学资源,实现课堂教学与网络教学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创设数字化的教学环境,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本次培训打破原有线下传统课堂教学模式,实现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优化混合式教学效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与会教师表示将会把“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应用到自己的实际课堂教学中来,更好地设计课程、组织课堂,促进和改善师生互动,共同提高我校混合式教学质量。培训现场,老师们认真聆听,不断发问,并就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培训师进行细致交流。此次活动举办及时,且实用性强,教师们的学习积极性非常高,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2超星公司王彩玲老师详细讲解

最后教学院长曹爱霞强调利用超星在现代信息技术、图书、慕课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助力目前倡导建设的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希望各位老师将依托该平台,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进课堂教学革新,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模式,提高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