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量:10311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给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提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11月1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分党校第二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知新楼一楼西配如期举行。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青岛黄海学院校党委书记李清山、青岛黄海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丰鑫、党总支宣传委员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增顺、党总支纪检委员刘浩、培训班教师代表孙维丽老师以及我院第十七、十八期共121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增顺老师首先宣读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方案,随后教师代表孙维丽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林志辉同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孙老师表示大道之行在于学,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己所能用党的知识和理论武装每一个学员的头脑。林志辉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在党校学习过程中严守纪律,认真听讲,将理论联系实际,力争在各个方面都成为同学们的表率,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党组织。典礼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丰鑫院长从本期党校培训的主要内容以及对同学们的要求等角度对此次培训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在座同学要通过学习,完整全面的认识党,明确入党动机和了解如何向党组织靠拢,要求学员们珍惜机会,严格自律,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校党委书记李清山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党课培训是发展新党员的必要程序,是熟悉和掌握党的理论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进一步端正学生入党动机的需要。他表示,在座同学要在党课学习中立足于“学”、内化于“心”、落实于“行”,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早日成为党的后备主力军。李书记鼓励学员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开班典礼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中进入尾声,同时也迎来了李清山书记的开班第一讲——《学习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李书记结合历史发展和自身经历感受,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学员们带来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理论教育课。期间,培训班的学员们认真听讲,努力笔记,收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本次开班典礼及开学第一讲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了解,为本期培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推动了学生党建工作的不断向前发展。相信参加此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能在日后的党课学习中获得更多知识,在思想和行动上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