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电气工程系举行实习单位宣讲会暨 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量:4992

2019年11月20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知行楼310教室召开实习单位宣讲会暨毕业实习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华夏天信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李部长、东软睿道有限公司培训部赵总、智能制造学院就业主任王民华、电气工程系副主任赵梅莲、教师陈会伟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学生。

东软睿道有限公司赵总和华夏天信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李部长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实习任务、作息时间、薪酬待遇及日后员工进入工作单位可以进行带薪培训等福利。同学们认真听取了企业介绍,并在面对面交流环节积极提问交流。

两家企业宣讲结束后,电气工程系副主任赵梅莲做了毕业实习动员讲话。赵主任表示毕业实习是人才培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是毕业生走向社会的关键一步。强调了毕业实习的目的、意义、实习时间、实习方式实习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认真履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向企业师傅学习,严格执行实习单位工作纪律和要求,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最后强调按时完成各项实习文件:实习日志、实习报告和实习鉴定表。并要求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树立安全意识,时刻与学校保持联系,并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实习。

通过实习动员大会,同学们在激动期盼的同时对于实习也有了较为理性的认识。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的意义,鼓足了实习信心,更为实习工作的安全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