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青岛惠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9 届 校 园 招 聘 简 章
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量:13521

青岛惠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蓬勃发展的魅力新区——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现拥有占地100亩的工业园区和占地13亩的研发中心大楼。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是君联资本、山东省高新投及自然人股东共同投资的中外合资企业,公司已于2019年5月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公司是专业从事固废、危废处理处置服务并将废物进行有效循环再利用的环保型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职工331人,其中博士3人,硕士23人,本科105人,大专141人;研究员1人,高级职称12人,中级职称24人,初级职称55人。

青岛惠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青岛惠城石化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美丽的唐岛湾畔,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注册资本7500万元人民币,总资产逾4亿元人民币。惠城环保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生产、研发、销售功能型FCC催化剂、助剂,提供量体裁衣专业技术服务,并持续完善解决固体废物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的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

【技术优势】惠城环保科技现拥有6项发明专利,4 项实用新型专利。获得了山东省环保厅批复的“工业固体废物处理资质”和“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资质”。公司拥有的“FCC 废催化剂的资源化利用技术”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是世界上第一套也是唯一一套能够复活催化裂化废催化剂的化学法处理装置。针对催化裂化装置正常运行过程中产生的催化裂化废催化剂、催化裂化烟气粉尘、含催化裂化废催化剂及粉尘的污泥等固体废物,惠城环保科技研发出了废催化剂复活技术、三旋细粉再造技术、催化裂化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技术等不同专利技术进行无害化处置。此外,惠城环保科技还研发出了新型高效的脱硝剂及相关配套设备,解决了FCC装置烟气中NOx超标问题。

【研发平台】公司认定为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并斥巨资建设“青岛市工业废物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青岛石油化工‘三废’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催化裂化技术服务中心”、“FCC远程诊断服务中心”、“油气加工新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等多层次的研发平台,汇集了中国石油大学、中石化、中石油等知名教授及炼化企业技术专家,旨在拓展产品方向,实现更多石化污染物的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加强技术成果的产业转化率,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

【成才环境】惠城环保科技有着国内一流的催化剂和炼油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公司将为每一位毕业生提供专业、系统的催化裂化课程培训,在这里你将有机会与催化剂和炼油领域的顶级专家面对面地交谈、学习。公司为员工搭建了专业技术和经营管理的成才通道,让员工通过学习、实践、竞争展示自我,脱颖而出。公司拥有先进的智能DCS控制系统,完全实现了生产过程控制的自动化。公司建成了具有现代化和多功能性于一体的综合办公区域。这里有布局合理的办公区域,有现代化的多功能会议室,有规范先进的实验室。

【人文关怀】高水平自营自助餐厅为每一位员工提供品种多样、美味可口的餐饮,在这里,每一个惠城人都有“家”的归属感。公司提供住宿、交通、通讯津贴------保障齐全的各项福利让很多年轻人圆了自己“在青岛有一个家的梦想”。公司党、团组织、工会组织健全,职工业余生活丰富多彩。公司被授予“青岛开发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展望明天】昨天和今天的惠城科技已成绩显著,但是全体惠城人更执着于成就明天的惠城科技。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向国际化大型企业迈进是惠城科技发展方向。惠城环保科技现拥有生产能力30000吨/年,可实现危废处理约20000吨/年,以青岛总部为核心,固废处理战略布局全面展开,辐射江西九江、甘肃兰州、福建泉州等全国多个省市,预计危废处理能力达10万吨/年。传承过去,超越自己,公司将始终坚持“以稳定的质量博取客户信赖,以至诚的服务赢得社会尊重”的质量方针,坚守“惠及诚信,服务共赢”的经营理念,坚定研发创新引领企业可持续发展道路,专注产品品质,提升核心技术服务能力,打造行业知名品牌,实现“客户信赖、社会尊重、股东满意、员工幸福”的管理目标。

【人才需求】公司诚聘具备开拓创新的精神、诚实守信的品质、优秀的专业知识、扎实的实验基础,愿意从事催化剂行业的新产品和新工艺研发工作,愿意从事石油石化行业的专业技术服务工作,愿意从事固体废弃物的研究和处理工作,愿意从事石化环保行业的推广工作的人才。

化工、机械类专科实习生及全职毕业生共50

公司人才培养方向:生产操作、质量检验、设备维护、固废管理相关岗位。

【薪酬福利】

1、实习/试用期月工资3500元以上,实习生6个月定岗后月工资4500元以上,毕业签订三方协议转正后月工资5000元以上。

2、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提供住房、交通、伙食、保健、通讯补贴、喜金、抚恤金等各类补贴和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等规范的休假体系。

3、公司提供自助餐厅、通勤班车、休息室、羽毛球场、篮球场、乒乓球室等设施。

4、公司提供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和经营管理岗位竞聘的员工成长成才通道。

【应聘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hr@hcpect.com;联系人:杨女士 0532-58657760/15318774404

微信/qq:271768435

2、公司网址: http://www.hcpect.com

3、总部地址: 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萧山路7号      惠城广场

青岛基地: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淮河东路57号

九江基地:江西省九江市瑞昌市柴桑路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