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青岛北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量:13751

【公司简介】

青岛北海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船重工武船集团,坐落于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为国家“十一五”重点建设的三大造船产业基地之一,国家船舶行业第一批50家白名单企业;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技术中心,以及军工系统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证书。

公司现有职工3800多人,占地面积450万平方米,造修船码头海岸线6公里,大型船坞6座,建设有 800吨、600吨、350吨等龙门吊;配备国内一流造船生产流水线、厂房面积达数十万平方米,在用50万造船坞1座,30万造船坞2座;同时拥有国内最大最长30万吨修船坞,15万吨修船坞和10万吨浮船坞。规划年生产能力:造船远期目标618万载重吨;修船212艘;救生艇500艘;海洋平台4座。

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船舶制造,船舶修理,玻璃钢艇制造,海上平台制造、修理,船用甲板机械制造、安装,金属结构桥架、罐制造,机械加工,技术服务及售后服务等。

造船方面:公司现已交付各型散货船、矿砂船、原油轮等80余艘。其中:18万吨散货,船获“青岛名牌”称号; 25万吨矿砂船,获全球最佳船型、中国造船工程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中船重工集团科技进步一等和“山东名牌”奖等荣誉,为山东海运建造的“山东政通轮入选2015年世界最佳50艘船舶;完工第二代40万吨超大型矿砂船8艘,荣获2018年“青岛名牌”称号。2018年,公司批量承接了新一代节能环保型32.5万吨超大型矿砂船,与民船中心联合发布新型31.9万吨原油轮,目前手持订单达到30/455万载重吨,稳居国内同行业前十。

修船方面:公司加大市场开发力度,2017年与世界航运三大巨头马士基、意大利MSC公司、法国达飞公司同时合作,新签一批13800箱改装17000箱集装箱船项目大单,开创了全球修船业先例。

2018年,公司对30万吨级修船坞进行了技术改造,具备了承接2万箱集装箱船改装项目和40万吨矿砂船修理项目的能力,持续保持国际领先和主导地位。圆满完成了马士基加长改装、达飞3条船加长改装等项目,成功交付世界首例13800箱改17000箱集装箱船切断加长升级改造项目,改修船质量深受船东认可,并再次承接马士基16艘船改装修理合同。

2019年公司成功挺进脱硫洗涤塔安装市场。目前,手持脱硫洗涤塔安装项目92项,总价值近1亿元。

海工方面:先后建造交付10万吨级海上浮式生产储卸油轮(FPSO)、3万吨导管架下水专用驳和“中油海33”等10座平台。继为美国建造的55000吨浮船坞投产使用后,又新开建7万吨浮船坞;为俄罗斯石油公司建造的4万吨举力浮船坞顺利交付。
2017年、2018年先后成功交付了世界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挪威首座大型半潜式智能养殖渔场和我国首座“深海智能渔场”。

船舶配套:作为亚洲救生艇生产研发规模较大、品种较多的龙头企业,每年都自主研发一批新产品,其中6.5米无人艇荣获2016年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2020届院校毕业生招聘信息需求

部门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船舶与海洋工程设计研究所

船舶结构设计

本科及以上

船舶与海洋工程

船舶电气设计

本科及以上

船舶电气工程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机装管系设计

本科及以上

轮机工程

能源与动力工程

技术部

技术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船舶相关专业

机械工程

安全、质控

精度管理

经营

其他

专业管理岗

本科及以上

档案管理

安全工程

计算机及信息管理

【总体要求】

12020届全日制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掌握船舶设计、制造基本理论和工程应用基础知识;

3、热爱所学专业,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具备快速吸收新知识,适应环境能力;

4、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毕业时按规定持有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按时来企业报到;

5、身体健康,符合公司的入职体检要求。

【技术研发岗位职责】

熟练运用设计软件,从事船舶、海洋工程、救生艇及各种工作艇等相关专业的技术研发工作;

按设计输入文件优化设计方案;

对出现的问题能够正确分析原因并提出解决建议,及时解决现场施工过程出现的一般问题;

参与材料验收,对材料外观、技术参数等技术内容进行识别;

验证现场图纸正确性,给予一定技术指导。

【专业管理岗位职责】

从事船舶、海洋工程、救生艇和各种工作艇相关专业的质量、精度等生产管理工作;以及生产过程中安全、职业健康、各项保障工作

招聘流程

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组织面试→签订就业协议

注意事项:

我们会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应聘者参加面试,请保持通讯通畅;

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学生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推荐表、荣誉证书】上述材料原件及复印件,简历、三方就业协议

应聘人员须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漓江东路369号

【联系方式】刘老师 0532-86756291  13863967476

【招聘邮箱】hrzhaopin@qbsic.com

【网 址】http://www.bhshipyard.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