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学院学生党支部“时代新人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量:1057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丰富党课培训内容,2019年11月27日晚630分,在知新楼西配报告厅隆重举行了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时代新人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大赛。

  本次演讲大赛由马杨同学主持,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孙丰鑫书记,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增顺老师,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赵绍利老师及学院教师党支部代表陈继涛老师、孙正林老师。参加本次比赛的成员是: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第1718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进入决赛的十二名同学。

  比赛开始前,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增顺老师作了致辞讲话,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十二位优秀选手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的视角和纬度,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中心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对党的最崇高的敬意。选手们的出色发挥不但带动了现场气氛还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广泛共鸣,使我们心中家国情怀得到升华的同时,也进一步加深了广大青年学生对党的认识。经过激烈角逐,在前期初赛基础上,本次大赛最终产生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现场的领导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活动最后,在获奖同学的带领下,会场师生全体起立共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这一经典歌曲,深沉而又响亮的歌声在充满激情和豪迈的报告厅中回荡着…..至此,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时代新人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大赛在隆重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 孙丰鑫 书记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 徐增顺 老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智能制造学院教师党支部代表陈继涛老师、孙正林老师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