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检监察工作座谈
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量:9629

  12月1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问题、找准差距、改进工作,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校纪委书记马永来、校纪检监察处副处长陈永文、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丰鑫、党总支各委员、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孙丰鑫主持。

  座谈会上,党总支各委员、各系主任敞开心扉,围绕对学院全面工作和如何更好地发挥自身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的作用开门见山谈问题、提意见,畅所欲言讲真话、心里话,针对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改进教学管理工作和关心职工成长等方面,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纪委书记马永来给予了认真回应。他认为大家的意见建议很中肯,具有针对性,有助于学校在改革发展中进一步改进工作。会后,将认真汇总、梳理意见建议,以便更好地检视剖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