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与车辆工程系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量:5427

1225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学院教学办主任何文锋等一行3人来我院就二手车鉴定与评估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校企合作、实战型二手车鉴定评估人才培养生态体系构建等进行深度交流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成立,是陕西知名的综合性全日制公办普通高校,国家首批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日制在校生人数16000多人。交流会上车辆工程系主任谢建新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及车辆工程系概况、教学条件、师资队伍等方面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学院何主任介绍了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及汽车学院概况、专业建设等方面。车辆工程系蔡东岭老师重点就我院在二手车鉴定评估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与实战型二手车鉴定评估人才培养生态构建进行深度交流。

本次交流内容主要是二手车鉴定评估人才培养模式、课程建设、校企合作、实战型二手车鉴定评估人才培养生态体系构建进行深度交流。希望本次交流为贵校在二手车鉴定评估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上提供更多实用型落地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