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喜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 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量:5902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发展,表彰在竞赛组织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组委会开展了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的评选活动,经山东赛区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遴选出优秀组织单位10个、优秀指导教师20名。我校获得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智能制造学院刘培学老师获得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山东赛区优秀指导教师的荣誉称号。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在高校中具有较高的影响力,智能制造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参与工作,参赛规模、比赛成绩逐年稳步上升,2019年取得国家二等奖1项,山东省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的好成绩。通过竞赛,培养了学生团队协作精神,促使学生将课堂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解决实际问题中,养成善于动眼、勇于动手、勤于动脑的习惯,真正提高了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及综合实践能力。

智能制造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人才培养思路,结合学院专业发展特色,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以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生技术技能和“双创”竞争力,努力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