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青岛黄海学院与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量:6059

2020110日由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刘纪新带队,智能制造学院曹爱霞孙丰鑫副院长及车辆工程系骨干教师参加了由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主办,全国汽车后市场商会协办的2020年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峰会”。

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交通装备产业处处长仲思卿、莱西市政府副市长张剑、莱西市工信局副局长于海生、北汽新能源青岛产业基地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庆洲等65家协会会员单位领导,全国汽车后市场商会、清华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等领导与专家共计200余人出席本次峰会。

本次峰会以“共建、共商、共享、共赢——助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当前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调整、市场剧变、新技术不断涌现的背景下,本次峰会对推动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发展有重要现实意义。

峰会上青岛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与青岛黄海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产学研”三方共建合作,探索现代“产学研”人才培养机制新模式。本次签约为我校新能源汽车人才的培养提供了优质的平台,为我校智能制造专业人才与汽车产业良好的对接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同时搭建校校、校企之间学术交流和教学合作服务平台,实现学校与企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