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青岛黄海学院关于开展全校学生心理普测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量:6466

亲爱的同学们:

欢迎参加青岛黄海学院2020年大学生心理普测。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的心理防护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帮助学生尽快稳定思想、找准状态、实现心理“复位”,维护身心健康,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对全体学生开展心理普测工作。

本次心理普测是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状态和职业倾向等方面进行测试,根据学生测试报告进行分析,对需要心理干预的学生进行重点关注,对面临毕业的学生根据职业倾向报告给予就业指导,同时充分调动和发挥辅导员在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作用。

注意:

1.参与对象:全体在藉学生

2.测试时请认真阅读说明或指导语,心态平和地完成测试;务必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如实选择,不用参考他人的意见,也不要过多琢磨,凭第一印象独立完成;本次普测将严格遵守保密原则,测试所得结果绝不会影响你在校期间的任何评定,敬请放心!

3.测试时间:2020年5月26日8:00-2020年5月27日24:00,请各学院安排好测试时间,过期测试结果作废。                     

 

操作步骤:

1、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进行扫码登陆;

2、登录名和密码均为学号,密码可登陆后进行更改,更改后务必记住自己的密码,后期还会用到;

3、进入后,点击“心理测评”,看到两个量表,做完任一量表后点击提交,务必提交成功后进入下一个量表,否则无效;不能漏掉任何一个题目;测试参与比例将作为学院考核量化项目。

  人:李  

    联系电话:0532-83175558

    箱:hhxyxljk@126.com

 

 

学生工作部(团委)    

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

                                    2020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