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我院荣获“2019年度学生工作优秀学院”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6-08浏览量:5835

  65日,2019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知新楼一楼西配如期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清山、党委副书记陈玉水、校长助理刘纪新等校、院两级领导和教职工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助理甄程主持。

  本次表彰大会,我院载誉而归:荣获2019年度学生工作优秀学院”荣誉称号;葛付婷、王民华、孙正林三位辅导员被授予“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十佳辅导员”称号;葛付婷、赵绍利、张卫星三位同志荣获“2019年度优秀辅导员”称号;王民华老师获得“‘感动黄海’优秀辅导员”称号,并作为优秀辅导员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本次表彰大会的评奖结果,充分显示出校方对于我院在过去一年中学生工作的肯定。长期以来,我院一直本着扎实基础、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以校方要求的“出精品、创品牌”为目标,深耕学生工作管理,重视学生干部培养,以点带面,协同提高。今后,我院将更加深度探索学生思想引导的实施与落地,提高学生、辅导员、任课老师的协同性,将服务学生做到点上、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