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校与青岛国合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举行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量:3702

6月8日上午,我校与青岛国合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在知行楼301会议室举行“智能制造服务外包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项目”签约仪式。青岛国合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张磊、总经理刘策、主任齐田田,青岛黄海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谭春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薛海勤、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孙丰鑫主持。  

副院长孙丰鑫首先在仪式上致辞,他向来宾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总体办学情况及办学特色,以及目前学院服务外包卓越工程师人才工程师培养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围绕服务外包人才培养,不断加强沟通与交流,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张磊总监表示,以后校企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随后,校企双方就协议的下一步具体操作实施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沟通,达成一致意见,为合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最后,副院长孙丰鑫代表学校和青岛国合对外经济技术有限公司张磊总监在协议上签字。

服务外包卓越工程师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协议的签署契合了国家加强人才培养发展战略,符合青岛市及国家大力发展服务外包相关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同时进一步搭建服务外包企业和我院技术、人才、资源等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平台,有利于探索服务外包人才校企合作培养体系和运行机制,促进我院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和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