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量:2890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生需求,聆听学生心声,搭建服务平台,提供精准服务,做好学院就业工作,学院于629日下午在知行楼301会议室召开就业座谈会,孙丰鑫副院长、就业负责老师王民华以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王民华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孙院长首先对学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随后参会的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介绍自己的就业工作情况和未来规划,提出对学院在就业、教学和学生管理方面的一些意见和建议,孙院长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交流答复;最后孙院长勉励大家:在未来的岗位上正确定位,合理规划,保持“空杯”心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创造美好的未来。

本次座谈会,学生代表发言积极,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自身也有比较清晰的认识,对学院进一步加强教学、学生管理和就业工作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座谈会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