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凝心聚力,喜迎中国共产党99华诞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量:7077

今天是伟大的中国共产99华诞!美好七月,举世同欢,共唱一首经典老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

99年前,一个伟大的组织诞生,让遥远的东方光芒万丈,成为华夏儿女心中的希望。她带领羸弱的的旧中国从百废待兴到世界最大发展中国家,从战火纷争、落后愚昧,任人宰割到人民生活日益富足、科学技术不断进步、国际影响力显著增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历经百折千回,多少峥嵘岁月,多少坎坷磨难,无数人的前仆后继方换来和平盛世,无数人的艰苦奋斗才谱写富民强国的宏伟篇章!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验证了共产党人执政的游刃有余,粉碎了西方媒体甚嚣尘上的质疑声。灾难面前,方显英雄本色,党带领广大坚韧不屈的中华儿女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创造了一个个生命的奇迹,证明了不朽的中国力量,让全世界投来赞许的目光,使中国人民成为世界人民眼中最幸福的人。党的恩情比天高,铭记党的恩情,迸发激情与梦想,奉献热血与青春,走进朝气蓬勃的新时代,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无论到了何时,我们都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相信明天会更加美好,伟大的中国梦,终将绚丽绽放在幸福的大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