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量:3052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牢记育人使命,提高业务水平,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切实有效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孙丰鑫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陈继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

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仪式结束,院党总支对2019年度在理论学习方面表现突出的同志进行表彰,此次被表彰的12名党员同志均具备深厚理论知识储备,学习强国积分居于所在支部前列。

学习强国表彰

随后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刘树龙带领大家进行协同管理专题“三述”交流会。再次强调协同管理的内在价值,倡导独立思考,激活个体,激活组织,自觉将组织的价值观和文化与个体协同起来,实现共鸣、共振。

最后,孙丰鑫书记就开展院内系部协同、校内院间协同提出倡议:统筹学院管理,强调统一思想、加强沟通;树立危机意识,用人之长,重视人才引入。并带领全体党员回顾党史,体悟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学习党旗、党徽的诞生,见证党一步步走来,日益孔武。


协同管理专题“三述”交流会                                               回顾党史

久久如一,方能凝心聚力、行稳致远;直面当下,才显大国担当、勇者无畏。我们伟大的党在应对当前严峻的国际疫情防控形势,经济下行压力,履行脱贫承诺,全面小康建设,民族伟大复兴等诸多考验均展现出强大的执行力和自信心。我们的党恰值风华,定能带领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