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99华诞,祝您生日快乐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量:8565

值此建党99周年盛典,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在全院党员范围内发起征集生日祝词活动,学院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向党表露初心,并送上真诚祝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红岩精神”、“抗洪抢险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击非典、新冠肺炎疫精神”。牢记入党誓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对标先进找差距,坚守初心担职责,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祝愿我们伟大的党99岁生日快乐!

——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孙丰鑫

今天是党的第99个生日,我早已迫不及待说声“生日快乐”。大国崛起始于一叶方舟,99年的不断发展,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幼稚到成熟,走出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光辉之路。“99”则谐音“久久”,也寄托长久之寓意,作为一名党员,我真诚地对党说声“愿久久”。

——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陈继涛

腾飞理想苦建党,五四思潮新主张;掀翻三山志气长,改革开放奔小康;沥血沤心民给力,华夏春秋数今朝;运筹帷幄迎风浪,与世竞舞耀镰刀。

——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刘树龙


您的诞生是暗夜中一盏不灭的明灯,是苍穹中一颗闪亮的北斗星,是新中国大厦的基石,是中华儿女幸福的绿茵!值此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古长青,永放光芒!

——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主任徐增顺

99载光辉历程,人民至上始终如一;71年执政岁月,全面小康胜利在望。坚韧、顽强的共产党员在波诡云谲、暗流涌动的国际大潮中带领中国人民闲庭信步、稳中致远,久久为功,彰显制度优越,粉碎污蔑叫嚣。适此建党99周年庆典,衷心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院党总支组织委员位鸥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