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召开“迎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量:8578

  在“七一”来临之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鼓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7月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第教师党支部知行楼301党员活动室召开迎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进行“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宣誓仪式“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通过这种质朴而深情的方式,旨在进一步坚定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各自岗位上接续奋斗,建功立业。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李清山在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重点领悟了李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追求;二是以党性修养为根,争当党员先锋模范;三是以务实担当为本,巩固提升党建成效。随后,纪检委员陈继涛同志传达了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一起学习了《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

  孙维丽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孙书记指出,这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作为党员干部要将初心和使命镌刻于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作为高校教师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拓宽学生视野,丰富学生专业知识,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切实肩负起党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全体党员提高站位、落实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