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船舶工程系教师到上海利策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深度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量:3080

714上午,船舶工程系杜友威、周新院、石晓、杨春萍等教师前往上海利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利策科技)青岛分公司就深化校企合作事宜进行讨论。

利策科技青岛公司负责人蒋平工程师、办公室昌主任对我系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前景、学生工作内容及已在职学生的工作表现,表达了我院对企业发展帮助的感谢以及肯定了2016级船舶与海洋工程本科学生的实习及就业表现。船舶工程系主任杜友威就与企业的横向课题合作、师资培训、人才引进、合作办学、共建专业、建立实习实训就业三位一体教学实践基地、教师挂职锻炼以及在职毕业学生培养的反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合作意向,了解企业的专业需求。

会后蒋总带领船舶工程系老师参观公司,详细介绍公司配管设计、结构设计、电议讯等办公室的主要工作内容及工作环境。船舶工程系教师与我系毕业生霍泽磊、成树超、邹温亚、刘恒等学生就工作内容、适应性等进行交流,希望他们认真工作,虚心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深化了船舶工程系与利策科技公司的合作,了解了学生就业情况,为下一步一流专业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