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电气工程系教师赴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量:4228

电气工程系教师赴企业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0年7月22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电气工程系赵梅莲主任、张加胜教授、陈会伟老师到青岛中加特电气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事宜进行交流。青岛中加特电气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总、人事总监郑总接待了我系教师,对我系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

       青岛中加特电气有限公司专注于变频调速一体机、专用变频器、高性能特种电机、电气控制及供电产品等工业自动化领域电气传动与控制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维修服务。丁总带领我系教师参观了生产车间,对单位开发生产的变频调速一体机、高性能特种电机等产品性能和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参观完生产车间后,丁总在会议室就企业情况给我们做了详细介绍。了解了企业情况后,赵梅莲主任介绍了我系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模式,希望能与企业多方位合作。随后郑总代表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表扬了我院毕业生在单位的优秀表现。最后我系教师与郑总探讨了学生认知实习、毕业实习、教师挂职、横向课题合作和共同指导毕业设计等问题,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交流,了解了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标准,为后续深化专业建设和培养学生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