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习正当时,未来更可期
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量:2255

      为了迎合学校提出的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学院与青岛国合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打造我院赴日学生的日语水平、个人素养,为赴日高质量就业奠定良好基础,我院9名赴日学生到青岛国合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专业培训。

      本次培训,青岛国合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进行了认真筹划和精心组织。培训以线下现场授课的方式为主,线上辅导为辅,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线下的课程也基本采用全程日语授课方式。培训期间还穿插一些技能上的有关知识,并且还介绍了一些面试方面的知识、日本的制度和文化以及在日本的一些奇闻异事等,使得大家更加轻松愉快地学习。

      培训期间,学院领导和老师心系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多次电话慰问学生,并且为学生排忧解难,加油鼓励。孙丰鑫院长亲赴青岛国合青岛国合对外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看望培训的学生。本次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学生们对日语的热情更加高涨,同时丰富了自己对日本文化的了解,学生表示收获满满。虽然培训结束了,但是日语学习没有止步,相信通过大家的的努力,赴日学生必能破茧成蝶,实现自己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