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校史编写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量:2638

      为了更好的推进学院校史编写工作,以确保学校校史编写工作的顺利完成,9月16日下午在4号教学楼301会议室,召开了校史编写专题会议。本次参会人员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孙丰鑫、行政秘书李晓燕、教学秘书宋慧、学工秘书徐增顺、各系部主任、实验室主任宋娟、创新创业主任曾实现及部分骨干教师,本次会议由孙院长主持。

      首先,孙院长强调了校史编写的重要性,并将编写校史的四个原则、编写方法和要求做了重点强调。

      其次,李主任依据学院的校史编写方案,分成了十六个任务模块,将任务分工重新做了强调,并提出材料上交的具体要求。

      最后,孙院长让各模块负责人汇报一下目前在校史编写的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大家都认真做了汇报,针对有疑问的模块大家都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本次会议的开展为学院及学校校史编写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