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船舶工程系师生参加2020东亚海洋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量:2506

      应主办方邀请,2020年9月23日下午船舶工程系组织骨干教师以及“船承海洋社”全体同学参加2020东亚海洋博览会。

      东亚海洋合作平台是落实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的标志性项目,是李克强总理倡导设立,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资源部、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面向东盟和中日韩双向开放合作的创新性平台。东亚海洋博览会于2020年9月22日在青举行。以“向海之路,互联互通”为主题,围绕“港口、油气装备、智能制造、航运”主线,展示东亚海洋发展合作的傲人成绩。展区分为:国际合作与战略产业展区、海工装备与海洋科技展区、智能制造展区、新基建与新产业展区。

       通过参加此次展会,学生对船舶与海工方面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国内外船舶与海洋工程的发展状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各位老师通过此次参观也搜集了众多商家信息和船型资料,对行业现状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