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人事有代谢,往来成古今
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量:5627

 黄海路上的梧桐叶已开始飘落,知行楼上开始刮起凌冽的海风,11月1日下午17点,智能制造学院于知行楼301会议室召开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到会人员有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孙丰鑫、学工主任刘树龙、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学生代表。
      首先是参加竞选主席团的学生进行竞选演讲,他们热情洋溢地讲述他们他们进入学生会以来的收获和感想,表达他们对智能制造学院师生服务的满腔热忱,以及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的憧憬,展现了他们风雨兼程的决心。依据公开、公平、公正、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的原则,通过线上扫码投票的方法,新一任主席团顺利产生,他们分别为:郭妍兵、吴楠、刁乃信、花毅、扈若凡。
      接下来是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孙丰鑫针对本次竞选进行讲话。第一、对新的学生会团队提出新的要求,强调学生会是本着服务学生的宗旨,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在新的工作中要与时俱进,不断完善学生会自身建设,在创新中拓展校园文化活动,在磨练中走向成熟;加强部门成员之间、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与合作,实现资源的最优配置;进一步贯彻学院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成才、自我教育”,进一步调动学院学生主动参与、配合学校的发展建设中来,进一步增强学院学生归属感与责任意识。第二、对新的学生干部提出新的要求,在任职期间提升自我思想品质,强化自我沟通能力、协调能力、组织能力、学习能力,以达到个人综合能力的提升;提高自律意识,杜绝各种违纪行为,积极完成工作,防止不作为、乱作为现象。

 最后是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干部工作规划,回顾过去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赵国涵、张学镇、团总支书记助理杨瑞雪,分别对其接下来的工作进行规划展望,与学生会各学生干部进行了工作上的交流,展现了他们的尽职尽责和精益求精,为学院接下来工作奠定基础和积累经验。

风好正是扬帆时!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将继承并发扬历届学生干部团队的优良传统,在院党总支的亲切关怀和正确领导下,秉承“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勇于实践,敢于创新,全心全意为全院师生服务,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带领全体同学为学校的蓬勃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