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智能制造学院组织赴日高质量就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量:5804

 为帮助学生合理地规划未来,拓展学生国际视野,智能制造学院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搭建海外就业平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11月11日下午学院邀请具有丰富赴日经历的徐老师来校作报告,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宣讲会。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宣讲会分两批进行。宣讲会上,徐老师从赴日基本要求、面试培训、薪资待遇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等方面介绍了赴日高质量就业项目,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通过这个平台,走出去看一看,增加人脉,开阔视野,鼓励参会同学们积极参与。随后,宣讲会进入自由提问环节,学生就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徐老师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补充。

本次宣讲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学生积极参与,会场氛围良好,学生加深了对赴日高质量就业项目的认识和了解,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宣传、报名、培训等工作,稳步提高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