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举行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量:8077

11月24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知新楼一楼西报告厅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李清山、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丰鑫、组织委员刘树龙、纪检委员陈继涛、统战委员曹传剑以及122名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的开班典礼,会议由陈继涛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响国歌,由此正式拉开培训班的序幕。孙丰鑫书记做了培训动员讲话,针对“怎样入党、践行自身价值、提升道德情操修养”等方面,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党的有关知识,认真做好准备,力争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后备军。孙丰鑫书记还强调,新时代的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加入共产党;确立人生信念,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学好本领,把学到的知识内化于心,形成自己的见解;要勇于肩负新的历史使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之下,不断地自我完善,自我革新,树立服务意识,起模范带头作用。


组织委员刘树龙宣读了培训课程的课程安排和培训纪律,此次培训内容紧密联系实际,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践学习,让入党积极分子对我们的党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大家对党的信仰。

教师代表曹传剑老师和学生代表安琪分别发言呼吁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要严守学习纪律,按时参加培训;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实践党员标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校党委书记李清山做了首场讲座。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阐明了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和人民的必然选择,用大量事例着重讲述了理想与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积极鼓励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