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专题“三述”
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量:7840

11月22日,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开展“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专题“三述”,党总支成员参加。

专题会上,党员干部们以“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为主题,围绕各自岗位职能和业务工作,讲认识体会、找问题短板、谈打算措施。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的紧迫感、危机感,弥补知识盲区、能力不足,用专业思维思考问题,用专业素养分析研判,用专业精神担当作为。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规范性,锻造过硬工作作风,将关系群众利益的事情做扎实,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精准化的服务。

最后,党总支书记在总结中指出,各位党员的“三述”发言查找了提升专业化服务能力的问题短板,提出了整改举措,充分体现了善于学习、深入思考、求新求变的能力素质。全体党员要以本次“三述”为契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学深学透业务知识,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专业化人才,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