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电气工程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毕业实习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量:4275

 2017级毕业实习在即,为让同学们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毕业实习岗位,12月1日上午9:00—12:30,电气工程系联合5家企业举办了一场关于2021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实习的校园宣讲会。到我校进行校园宣讲的有青岛海尔生物医疗有限公司、青岛万宝压缩机有限公司、瑞智(青岛)精密机电有限公司、海汇德电气有限公司、海利尔药业集团等企业。

各企业代表就自己公司的基本情况、工作内容、工资待遇和未来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对实习期间的岗位和岗位发展进行了补充说明。各家企业代表希望同学们要充分考虑自身的兴趣爱好,为今后的职业做好规划。期间学生也就关心的福利待遇、工作环境、住宿等问题跟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沟通。

 本次宣讲会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提供了丰富的毕业实习机会,搭建了毕业实习平台。电气工程系将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巩固对外合作成果,为培养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搭建实践平台,力促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