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参加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技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量:3907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是科技含量非常高的国家级A类技能竞赛。大赛由清华大学主办,各省市教育厅负责举行分赛。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已参加智能汽车竞赛七年。

 为了进一步提高比赛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的技术水平,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山东赛区组委会定于2020年12月19日至20日在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举办智能汽车竞赛技术研讨会。智能制造学院选派了智能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李华光老师和智能创新实验室多次参加智能车竞赛的成员柳凯参加了本次智能汽车竞赛技术研讨会。

会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秘书长、清华大学卓晴教授分析了上届竞赛中出现的各种技术故障及解决方法,接着又带领与会人员探讨了2021年全国智能车比赛详细规则。本次会议对我校智能车比赛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的技术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我校智能车参赛队伍将根据会议分析的故障解决方法及2021年全国智能车比赛详细规则,积极备战2021年全国智能汽车比赛,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