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量:3181

3月24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在知行楼107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维丽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孙维丽同志首先向各位党员传达了本学期的党支部工作计划,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上级党组织的会议精神,倡导全体党员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思想教育活动,并且通过一系列党建活动,凝心聚力,发挥党员的榜样作用,以期通过日常工作的不断渗透和融合,不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狠抓“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的落实。

紧接着,孙书记带头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结合自己开展支部工作以来的思想认识和具体工作实践,指出了自身不足,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大思想凝聚,带领党员同志用政治理论武装自己,结合自己教书育人的岗位,将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深度融合,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高度和岗位能力。其他党员相继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部分党员意识到目前的政治理论与教学育人工作实践的结合度不够,也有部分党员提出了建议加强党支部工作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党员理论和业务水平的同时,增强支部成员的凝聚力,更好的开展党支部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完成了民主评议表。通过这次的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全体党员的凝聚力有了显著提高,也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