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智能制造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量:2961

3月24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在知行楼301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海艳主持,全体支部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三个环节,首先党支部书记王海艳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了上级党组织的会议精神,并进一步明确指出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核心工作。指出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献礼建党100周年和建校25周年,开展一系列师德师风实践活动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思想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融入到每位党员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明确岗位职责,狠抓“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的落实。


第二环节是党员自我剖析。王书记联系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带头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随后支部党员逐个进行总结和自我批评。多数党员表示自身的思想解放程度不够、对政治理论学习有待进一步加强。看待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需要提升。建议支部创新主题党员日活动,多组织一些团建项目和学习考察活动,切实提升党员业务水平,加强支部凝聚力。

最后通过发放测评表,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全体党员表示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有助于认清不足,相互学习,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智能制造学院第一党支部必将携手奋进,在开拓中勇往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