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车辆工程系举行第一期企业课堂
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量:3516

  3月31日,车辆工程系邀请青岛黄海鼎盛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明在汽车拆装实训车间为2018级车辆工程班开设了一堂由企业专家讲授的专业课。王志明是福田雷沃国际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工厂特聘高级讲师,高级工程师,讲解课题为《汽车零部件制造与工艺》,王志明主要介绍了车间人员组织、区域布置、设备简介、生产工艺等相关内容。将自已的工作经历与思考融入课程内容当中,讲解详实、生动有趣,学生听课注意力高度集中,积极参与互动,认真作笔记,通过讲解学生对车间的现场制造工艺有了深刻清晰的认识。


  王志明是车辆工程系举行企业课堂,企业专家进课堂的第一位老师,后续将有共计7名企业优秀专业技术人员走进校园课堂,为车辆工程系的学生传授企业文化、生产工艺、安全知识等内容,为学生能更快适应企业需求,培养企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