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为烈士送上一份哀思,点燃一段心香
发布时间:2021-04-04浏览量:5992

为了深刻了解黄岛红色革命文化,弘扬先烈革命精神,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政治素养,牢记历史使命,坚定革命信念。2021年4月3日,中共青岛黄海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无比崇高的心情来到黄岛烈士陵园,举行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

本次活动共四项流程:

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一分钟


二、由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于海琪同志向大家介绍革命先烈事迹。


三、由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党明远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四、全体同志绕纪念碑一周,缅怀先烈。参观纪念馆。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同学们深刻受到了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要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要以先辈的革命历程为启示,焕发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脚踏实地,全心全意做好每一件事。

本次活动体现我院高度重视红色事迹与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参与本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切实感悟英雄遗风,坚定入党信念。

目见耳闻,方知过往苦难;心怀苦难,更能眺望前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