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团学干部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量:5872

3月30日晚,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团学,干部批评与自我批评主题教育会议通过多种方式,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活动由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书记赵绍利主持指导,学院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团总支书记赵绍利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要严肃化,体现真知灼见,不搞虚假,有责任意识,站在对组织负责、对同学负责、对个人负责的高度,通过认真查摆,切实梳理出自身存在的问题。真正做到了既动真务实、揭短亮丑,又相互批评、真诚帮助。会议中,每位团学成员认真对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四个方面,采取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克服“只顾埋头干活,无暇抬头看路”的工作学习问题,加强纪律教育,保持团学队伍自身纯洁性,取信于同学,维护团学组织的公信力,树立良好形象。


大家在自我批评时敢于敞开心扉,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作风、能力等方面,挖根源、析症结,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在互相批评时,坚持实事求是讲问题、提意见,落细落小、以小见大、开门见山、动真碰硬,达到了
“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团学干部批评与自我批评